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盾铁】究竟谁才是美国队长的地下姘头?

赶上直播了,欧耶✌🏻✌🏻✌🏻

防抽疯备用:

存档~


妖娆的猪肘子:



*天才的情商到底会低到什么程度?答案让你大跌眼镜🤷‍♂️






*A3前艰难的复健~






*ooc预警,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钢铁侠用他直得不能再直的性取向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想要偷听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的闺蜜谈话内容的。






嘿,你要相信那只是个小意外而已。虽然最后变成了个大惊吓……






(1)美国队长居然喜欢男人?!






“不要再给我安排那些相亲约会了,娜塔。”






熬夜后迷迷糊糊晃悠到公共休息室门口的小胡子男人就像被按下了「美国队长私生活」八卦按钮,瞬间清醒。他及时刹住脚步敏捷地闪到门侧,后背紧贴墙壁,使劲抻长了两只兔耳朵。






“你不会喜欢芭芭拉那种类型。”娜塔莎的口气轻描淡写,而且用的是肯定句,好像结果早就在她预料之中,“说实话,我也不太能接受在脸上挂满金属环的那种狂野派女孩。”






不接受你还介绍给史蒂夫做老婆?听墙角男人差点脱口而出暴露行踪。


“我只是很好奇你究竟会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而已,鉴于你已经连续四周在入座五分钟之内就从约会中落荒而逃——顺便一提史蒂夫,钢铁侠润滑油过敏需要照顾是个蹩脚的借口,讲真?你胡诌那个借口时有没有想过女士们会认为你说的是‘那种’润滑油而不是‘那种’润滑油?好吧,不过那意味着至少有四种不同风格的辣妹不是你的菜,我猜?所以下周一的晚餐我安排了一个……”






钢铁侠机油过敏?还有比这更烂更弱智的托辞吗?托尼鄙夷地撇撇嘴。百年老棒冰的情商果然都被36G的蠢胸肌给挤没了。






“抱歉娜塔,我当时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只是……咳咳咳……”






托尼能想象得出金发青年涨红着脸虚握拳头抵住嘴干咳的窘迫表情,那是史蒂夫下意识的小动作之一,通常代表他有点小尴尬,又纠结于要不要说出实话时常常会做的小动作。






托尼模仿史蒂夫的样子也用拳头抵住嘴无声偷笑。那个时候的美国队长看上去格外可爱,然后他就会管不住自己的舌头,每次都乐此不疲地试图把超级大兵变成一只刚拎出蒸笼的热气腾腾的人形大虾。






“你有喜欢的心上人了。”女特工一针见血指出,“那么,我认识那个女孩吗?”






“咳咳咳……”






切,不就是个傻妞吗?用得着咳的那么卖力?托尼对美国队长未来的老婆既好奇又有点莫名其妙的愤怒。






史蒂夫咳了大约一个世纪那么久,久到托尼都开始担忧他是不是哮喘病复发了,然后——






“其实——”停顿了好一会,史蒂夫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语速飞快地压低声音说,“其实大家都认识他,因为他就住在大厦里。”






他?!






操!






托尼吓了一大跳。






“很抱歉我不能去见芭芭拉或者贝拉或者罗拉或者随便什么拉,娜塔——因为我想好了,下周一的晚餐我准备约他出去。”






托尼调动全部脑细胞也想象不出红发女特工现在的表情(如果连钢铁天才都做不到那个,那么应该也没有人能想得出来吧?),他一路蹭着墙悄悄溜回了实验室。






(2)应该不可能是浩克……吧?






事关美国队长的时候,钢铁侠的好奇心总是很轻易就会被勾起来。






住在复仇者大厦里面的人本来也没有几个,排除唯一的女人娜塔莎,剩下的疑似美国队长心上人的就只有克林特,索尔,和布鲁斯三个男人。






呣,史蒂夫喜欢的男人应该不会是浩克吧?


倒不是说浩克不是男人,但是……托尼试着脑补了一下绿巨人跟美国队长光着屁股在床上滚做一团的画面,被惊悚得毛发倒立菊花痉挛。


小胡子天才叉着腰站在工作台前面,身边围绕的几块全息屏上是他动用一切——正当的,以及更多非正当的手段搜集来的每个嫌疑人的详细资料——来源于神盾局,以及游泳池更衣室桑拿房公众澡堂等等所有需要裸露身体的场所,包括身高体重三围,肤色瞳色发色,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甚至详尽到连老二的长度蛋蛋的形状毛毛的浓密度之类的隐私都被3D绘图软件按照严格分析后的结果给勾勒出来,逐一附注在资料最底部。






盯着绿色大块头的超重型武器(精确的绘图尺寸当然来自于诱导雷神某次酒后的爆料,毕竟给队友设计合体舒适的战斗裤衩是钢铁侠应尽的责任)目瞪口呆了半天,托尼慎重考虑后把浩克的虚拟屏团起来拖进垃圾桶,对着剩下的三块屏幕一筹莫展。






他拼命回想史蒂夫有没有对这些家伙中的任何一个,曾经或正在表现出不同于其他两个人的可疑态度,比如,不正常的过多的关心和不正常的明显的偏袒什么的。






比对结果令托尼十分沮丧。






美国队长是复仇者们集体公认的好脾气管家婆,不但事无巨细地包揽了做饭洗衣收拾屋子的家务活,还尽职尽责地扮演着超级英雄联盟大家长的角色,除了平时会对他的生活习惯看不顺眼唠唠叨叨、在战场上会严厉警告他注意团队合作尊重作战计划巴拉巴拉巴拉以外——好像还真没有对其他人流露出超越队友之情的暧昧感情。






这就他妈的有点棘手了。托尼盯着全息投影屏上的三个候选男人想,表面纯情的老冰棍简直比老狐狸还要狡猾,居然不动声色隐藏得这么深!






看来想要挖出那个美国队长的秘密姘头,只有另辟蹊径了。






(3)难道是克林特?






克林特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定,他后脑勺长着的鹰眼总感觉好像有人在偷窥他,但是每次他转头试图现场抓包那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时又总是一无所获。






午餐结束后,史蒂夫和娜塔莎去了训练场,索尔抱着锤子在沙发上睡得口水流了一大摊。


“嗨,巴顿先生,”托尼端着咖啡杯挡在电视机前面,“我想约你下周一共进晚餐。”


“你刚刚喊我什么?”克林特被表情认真的钢铁侠吓了一跳,差点把饼干桶掼到地板上,“呃,我能自己挑饭店吗?”他转转眼珠,智商疾速飙高,“等下铁罐,你就是那个偷窥我一整天的家伙吧?啊哈,这是个陷阱对不对?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史蒂夫不是娜塔莎不是班纳也不是索尔?为什么是下周一而不是下周二三四五六七八?为什么是晚餐而不是早餐不是上午茶不是午餐也不是下午茶?为什么……”


“闭嘴肥鸟,我不是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科普读物!”托尼的大半张脸都藏在咖啡杯后面,只露出一双滴溜溜乱转的大眼睛,“想象一下你正坐在全纽约最好的餐厅里,你有没有把菜单上最贵的餐后甜品连点三遍的强烈欲望?”他用充满诱惑的口气说,“哈,现在机会来了亲爱的!”






“你吓到我了铁罐,我现在只有夺门而逃的强烈欲望,呃……”弓箭手迟疑了几秒钟,突然惊恐万分,“擦!你不是想要泡我吧?!”


托尼捂着胸口,看上去快吐出来了。






“好吧我拒绝!天上绝不会无缘无故掉甜饼,特别当那个甜饼看起来还是由托尼·斯塔克砸下来的时候,”克林特甩甩头把最贵的餐后甜品甩出脑袋,抓起一块小熊饼干塞进嘴里,“走开铁罐!我敢说那他妈一定是披着甜饼外衣的振金饼!”






“你确定要把这个机会让给索尔?”小胡子男人不死心,“如果附送一套价值六位数的,用来出入五星级法国餐厅的高定西服呢?”






克林特响亮地吞了一口唾沫,“我的答案还是不。”






“如果再加街角甜点店一年的免费甜饼券呢?那家甜点店的手工巧克力饼干和樱桃小布丁可是排队都不一定买得到的,你不会连那个都要拱手让给索尔吧?”






胖特工愣了一下,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看上去情绪激动,“铁罐,你是不是在我的箭头里加了什么东西?一射出去就会像尖叫鸡一样嚎个不停?还是命中靶心时会反射我一脸黏糊糊的过期酸牛奶?还是……”






“该死!”小胡子男人的反应看上去明显比弓箭手还要激动,“你那天一定有约会!老实交代是不是有人比我先一步约了你?!”






“你到底想干什么?”






“想干你!兔子还他妈不吃窝边草呢,你居然连队友都不放过!”托尼直接拉出腕表里的轻便手甲,“要么赴约要么变烤鸟你有最后三秒钟的时间自由选择!”






“发生了什么,吾友们?”






(4)难道是索尔?






再三确认索尔下周一并没有什么外出安排后,托尼松了一口气。






“成交!”他越过茶几和兴奋的雷神击掌,“大个子,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了。”






索尔对谈判结果非常满意。






三道餐后甜品对他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三桶炸鸡腿就另当别论了,更别提还有一整年的免费小布丁。






洛基一定会爱死那个的。






“喂,我还在这里呢伙计们!”克林特抱着胳膊观察了半天,努力挤进两个男人之间,“我改变主意了铁罐,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他笑嘻嘻地凑到托尼跟前,“虽然我直到现在也没有搞明白你突然约我吃饭的真正意图,但是既然你那么想要跟我共进晚餐,做为复仇者联盟里面和你关系最铁的男人,我可以赏脸满足你的愿望!”






“吾友鹰之眼,你可以加入我们的聚餐,我们完全不介意三人行!”






“不,才没有什么狗屁三人行!”小胡子男人愤愤不平地转向克林特,“你居然为了一张烂甜品劵就放人家鸽子?肥啾,戏弄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你不会良心不安吗?”






胖特工一脸懵逼。


“如果你真想跟吾友钢铁之子二人行,我可以退出,”索尔插话,“君子成人之美。”他望向托尼的眼神闪闪发亮充满希望,“吾友,或者你可以考虑下周二约我?”






“所以,你他妈才是那个真正有约的男人对吧?”托尼马上调转矛头。金发碧眼,肌肉猛男,一看就他妈是史蒂夫的口味!“现在的神都这么不要脸了吗?”






金发神祇也一脸懵逼了。






“我的甜品劵只对下周一没有外出活动的男人有效!”想了想,小胡子男人露出一个甜腻腻的假笑,“但是下周一有外出活动的男人可以额外得到一个最新款双人按摩浴缸。所以说实话,谁下周一已经有约了?”






“虽然我想要那个很久了,”索尔毫不犹豫,“吾友,我下周一无约。我以吾弟起誓!”






托尼挑起眉毛看向克林特。






“铁罐,现在马上安排下周一的活动有效吗?”弓箭手艰难挣扎了一会,“好吧我也想要那个很久了,但是做人要有底线——”他郑重声明,“托尼,我以我的饼干桶和紫色小外套起誓!”






“哈,我突然有个棒极了的新主意,”托尼清晰听到自己嗓子眼里的心脏扑通一声掉回到肚子里,“既然你们俩下周一都闲着,那不如来个浪漫的二人行?”他挤挤眼,端起咖啡杯迅速离开房间,“你们可以出去放松一整天,随便去哪里随便干什么都好,账单我来付!”






克林特和索尔面面相觑。






“呃……我们俩可以在高级餐厅把所有最贵的菜都连点三遍?同时边吃边下飞行棋?我想?”克林特看看门口,再看看索尔。最后不确定地问,“铁罐是这个意思吧大个子?”






“然!”






(5)难道是布鲁斯?






托尼鬼鬼祟祟站在班纳的实验室门口,隔着玻璃门,老好人博士正在工作台上鼓捣一堆瓶瓶罐罐。






他的嫌疑人名单划掉克林特和索尔已经只剩下布鲁斯了。






“如果你想知道那个实验的最终数据,托尼,”布鲁斯示意托尼把桌角的试管递给他,“恐怕还要一点时间,你可以在这里等着结果。”






“很贴心,工作伙伴。”托尼心不在焉,“呣,其实我是想问你下周一有没有时间陪我出去吃顿晚饭。”


“下周一?”布鲁斯抬头瞟了一眼托尼,继续往量杯里加试剂。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托尼好像在紧张?“你没事吧托尼?”






“我很好。如果你有事我们可以另外约时间出去,我只是顺口一问。”






“那就周二?事实上我周一晚上不能陪你出去。”






托尼手一抖,碰翻了一排试管架,花花绿绿的药剂洒了一桌面。


“嘿,别炸了我的实验室!”布鲁斯抓起一块抹布,“托尼,你看起来可不像没事的样子,我看到你在裤兜里攥拳头了。”






“哈,我只是伸手进裤兜里时发现了这个而已。”托尼摊开手,掌心里是一颗汗津津的小螺帽,“那么,”他抽抽鼻子,拼命装作若无其事,“有人比我先一步约了你?”






“并不。事实上,是我准备去约史蒂夫。”






托尼又碰翻了一排试管架。






老好人博士忍无可忍,“你再故意毁坏我的水晶小花瓶我就要绿了,”他把托尼推离工作台,确保他不会再接触到任何玻璃制品,“托尼,你说过史蒂夫的近身格斗动作和老年普拉提很相似?”






“什……什么?拜托,那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有人会把钢铁侠的玩笑话当真!”托尼耷拉着眉毛,心虚的抱怨,“史蒂夫真没有幽默细胞!”






“很显然美国队长当真了。”布鲁斯扔开抹布,反手撑着工作台,表情严肃起来,“他来找我东拉西扯了半个小时的瑜伽,然后吞吞吐吐问我能不能帮他找一下最新的老年普拉提教学视频,他想要我帮他做个系统的动作对比……”


“说重点班纳!那跟你们俩的情侣晚餐有什么关系?”


“抱歉托尼?情侣晚餐?”布鲁斯愣了一下,“我现在应不应该对你的这句玩笑话当真?”


小胡子男人的脸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下周一正好是普拉提视频教程最新一期的更新时间。呣,晚上七点到八点。”


托尼暗暗吐了一长口气,然后——


“当然,如果你不会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加入我们?史蒂夫一定不会反对。呣,三人行?”


怎么这栋大厦里所有的男人都那么变态那么喜欢三人行?


“谢了哥们,但是不,”托尼拍拍布鲁斯的肩膀,压低声音,“美国队长恐怕要错过这期普拉提的更新了,我建议你让贾维斯帮你录下来,”他挥挥手向推拉门走去,“回见博士,我希望明天看到那个实验的最终结果。”






老好人目送托尼轻快地跃上楼梯,困惑不解。


“嘿托尼,如果史蒂夫有事那我下周一就有时间陪你一起出去吃饭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没有时间,亲爱的!”托尼在楼梯拐角探出脑袋大声回答。


“如果是浩克现在出来约你呢?”布鲁斯微笑着回喊。






“我就当你说了一句并不好笑的玩笑话,亲爱的布鲁斯!”


(6)难道是……贾维斯?!






托尼的秘密调查陷入了僵局。






所有男人都被排除了,要不是亲口听到史蒂夫承认他喜欢的人就住在复仇者大厦里面,钢铁天才都要怀疑他折腾了两天的调查都是自己的臆想症发作了。






“贾维斯,今天周几?”






“周日,纽约时间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一刻,先生。天气晴,午后有二级东风偏东南风,体感温度较为舒适,入夜后温度下降湿度升高,穿衣指数……”






“静音!你太啰嗦了老伙计,我有理由怀疑只有磨磨唧唧的老年人才会跟你合拍……”小胡子男人突然住口,若有所思沉默了十几秒后,“见鬼!”他抓起一把扳手指着屋角的摄像头眯起眼睛,“贾维斯,你觉得美国队长对你怎么样?”






一个从上世纪穿越过来的老冰棍,对新世界充满抗拒和惶恐,没有恋人,融入困难,孤单,迷茫,渴望被认同和陪伴。






一个善解人意的智能AI,能帮你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不便于向钢铁侠咨询的疑难问题,它不会嫌你唠叨,也不会讽刺你的格斗术就像老年健美操,它甚至在你焦虑失眠的时候——假设超级大兵也会偶尔有睡不着的时候——可以陪你聊一晚上都不会烦。






妈的,家贼!






“罗杰斯队长是个好人,正直善良还很有礼貌,每次跟我说话都不会忘记说谢谢。他会关心大厦里的每个人,特别对您……”






很好,抓到你了贾维斯!


“你自己下载了什么淫荡的后台软件?史蒂夫需要的是一段正常的恋爱,一个正常的家庭,不是一堆连实体都没有的操蛋的网络数据!”托尼暴跳如雷,“我反对,你们不能在一起!那太荒谬了贾维斯!”






“呃,您想表达什么先生?”智能管家微妙地停顿了一下,“如果您是暗指您的那个「美国队长地下姘头嫌疑男人名单」的话,先生,我想提醒您您也是居住在这栋大厦里的男人。恕我直言,而且我认为您远比其他姘头男人的嫌疑更大。”






托尼张张嘴,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罗杰斯队长的床头柜抽屉里有一只首饰盒,宝蓝色,金丝绒表面磨损度73.17%,需要我为您提供盒子的内部投影吗,先生?”






“……”戒指?






“还有,罗杰斯队长正在前来工作室的路上,预计三分二十七秒后到达。”智能AI干巴巴的道,“您总是无所不能,先生,我相信只要您想,贾维斯拥有实体并不是个空想。”






“呃……”小胡子男人耳尖粉红,他使劲刨了刨乱糟糟的小卷毛,“只不过是美国队长的睡前牛奶送餐服务而已……别告诉我史蒂夫没有端着一杯我挚爱的牛奶!不要嚼舌根老贾,就,只是送杯牛奶而已!”






“我以为更多?以及,要我帮您分析统计曼哈顿最适合求婚的情侣餐厅吗,先生?”






“闭嘴贾维斯!”






(7)






“托尼,你下周一有安排没有?我想约你共进晚餐。”






(正文完结)






彩蛋一






史蒂夫和托尼牵着手十指相扣走进公共休息室。


史蒂夫:我和托尼在一起了。






娜塔莎:跟我的预料一模一样。美国队长,不管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你的择偶标准都毫无新意可言。






克林特:谁他妈才是专啃窝边草的兔子?嗯?没有最新款双人按摩浴缸别想让我闭上嘴,铁罐!我是认真的!






索尔:我能带洛基来中庭参加你们的婚礼吗,吾友们?我不想浪费我的甜品劵!






班纳:做人要厚道史蒂夫,你为什么无缘无故翘掉了我们的约会?要知道为了你的普拉提我甚至推掉了托尼的晚餐邀请!






贾维斯:先生您没有忘记实体什么的吧?有了实体我可以更好的照顾您和未来的小少爷。


托尼:我是托尼·斯塔克·罗杰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人史蒂夫·罗杰斯·斯塔克!






大家:滚开,两个斯塔克和两个罗杰斯!


彩蛋二






“你居然把我的「美国队长地下姘头嫌疑男人名单」透漏给史蒂夫了?贾维斯,你让我很失望!”






“这就是您今天在床上躺了一整天的原因吧先生?我很想帮您按摩一下腰部的,但是前提是我先要能够触摸得到您。一双手?我想?”






“死心吧老滑头——我未婚夫绝对不会允许除他以外的任何男人摸我,我很高兴看到你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操!”






“哈,史蒂夫!甜心!有人在你的大厦里讲脏话!!”






“……”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23333😂😂😂铁罐,说好的聪明呢?大盾的情商被大胸挤没了,你的情商呢?被小短腿蹦哒没了吗?


三次元琐事太多有一段时间没有爬上来了,关于419事件我有关注,很难过,心疼我妮被各种受委屈。马上A3就要上映了,我要回血准备接受官刀的洗礼,希望我大盾铁不要凉啊!


最后祝大家吃糖好心情!














评论(14)

热度(1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