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盾铁]绝不妥协!

就互动,谁看着不喜欢来跟我掰扯掰扯,打不爆你的狗头算我输 ̄へ ̄

队长你妮妮掉了:

假妥协……俩口是心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娆的猪肘子:



*抽空快速撸个小段子吧,恶趣味就想看夫夫俩表面上剑拔弩张互不让步,事实上内心深处都柔软得一塌糊涂(当然要是涉及铁罐的健康问题大盾还是会坚守底线,但是我喜欢他的方法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史蒂夫.罗杰斯从来都不是个会轻易妥协的人,如果对某件事较真起来,他通常会变得非常固执,或者说非常难缠。


并且不畏挑战。


并且永不言弃。


比如——


如果史蒂夫认为卧室新换的金红色壁纸的图案过于花里胡哨,那对于一个长年被严重睡眠障碍困扰、入睡困难还喜欢做噩梦的钢铁侠的助眠完全没有帮助时——他就会变成一个十足的碎嘴老妈,啰啰嗦嗦喋喋不休,一连数天追在托尼屁股后面絮叨个没完没了,直到不胜其烦的小胡子天才捂着耳朵同意重新更换为止。


类似的某件事还包括:托尼的糖分摄入量,托尼的咖啡因摄入量,托尼的蔬菜摄入量,托尼的牛奶摄入量,托尼的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合理协调,托尼的日常体能训练和健康体检,等等等等。


但是显而易见,托尼.斯塔克也从来不是个会轻易妥协的人,如果对某件事较真起来,相比史蒂夫而言他的表达方式通常会更加直截了当一些——


“嘿,甜心,你喜欢我为我们卧室新换的墙纸吗?它充满了后现代主义的强烈视觉冲击力,奢华有内涵,格调高雅激情似火……”


“大气!它看上去热情又完美,亲爱的。但是我觉得这个颜色好像对你的失眠症……”


“史蒂夫,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换掉它,你知道在我心里没有什么是比你的切身感受更重要的了。我保证。”


“我不喜欢。”


“那就忍着。相信我甜心,你慢慢就会对它习惯的。”


金发青年放下书耸耸肩,“好的,蜜糖。”他好脾气的弯起蓝眼睛,“现在我们需要认真谈谈。”


然后差不多一周以后,托尼重新更换了一款新壁纸,浅蓝底色,点缀着奶油色的蒲公英。


托尼不得不承认,那让他们的房间氛围瞬间显得温馨柔和,他在埋进同色系的枕头和被子里时甚至控制不住自己接连打了三四个呵欠。


“我其实一点也不困。”托尼翻了个身,口齿不清的宣布,“事实证明你的色彩助眠理论就是一坨狗屎,它对我完全不起任何作用,我还是坚持……之前的那款……更……”他的声音渐渐低下去,直到最后一个模糊的音节消失在蓬松的羽绒枕头里。


“我无条件同意你的观点,天才。”在史蒂夫微笑着把一个晚安吻印到他额头上的下一秒,托尼已经迅速沉入了酣眠。


所以你瞧,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从来都不是会轻易妥协的人,他们总是勇于坚持自己的看法,并且坚定不移固执己见。


在生孩子这件小事上当然也不会例外。


托尼不喜欢小孩。


在托尼眼里,那些叼着奶嘴裹着纸尿裤的小婴儿毫无疑问就是小恶魔的代名词,他们生活不能自理,没有牙齿,流着黏糊糊的口水,不会自己擦屁股——他们为什么不能一出生就会解最简单的纳维叶-斯托克斯方程式?或者至少精通三国以上的外语?


总之,托尼只要想想假如他必须要有个不管渴了饿了、还是冷了热了,只会用扯着嗓子哇哇大哭一种交流方式跟他沟通的儿子(或者女儿?),就心惊胆战头皮发麻。


这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托尼也压根就没打算亲自生个小恶魔出来让自己烦心。


但是糟糕的是,史蒂夫喜欢小孩。


每次他们俩出门去散步,只要在路上遇到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父母,金发青年就会停下来逗一逗含着手指头咿咿呀呀的小不点,脸上挂着让托尼心碎的羡慕表情。


当然更糟糕的是,史蒂夫从来不会主动对托尼提起他喜欢孩子,也从来没有暗示过他想要个自己的孩子。那让托尼提心吊胆的同时又心怀愧疚。


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几次以后,托尼终于忍无可忍。


史蒂夫端着温牛奶推开卧室门,差点一头撞到叉着腰的小胡子男人怀里。


“反对无效美国队长,”托尼说话的口气毫无商量余地,“我已经决定了,你休想改变我的想法——你应该很清楚我就是传说中那种绝不妥协的强硬男人,我想?”


史蒂夫一头雾水。


“所以,就,收起你那套烦死人的老妈子说教!”


“呃……”


“闭嘴大兵,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托尼一把抢过史蒂夫手里的玻璃杯,仰起头咕咚咕咚一口气把牛奶灌进肚子里,“我要一个儿子,当然女儿也行。”他抹抹嘴角的奶渍,认真补充,“亲生的。”


操,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罗杰斯!


史蒂夫看着托尼盛气凌人的大眼睛拼命深呼吸,“托尼,恐怕我不能同意你的决定——你讨厌孩子,他们蠢兮兮的一生出来既不会解方程式也不会说三国外语——你一直都说我是个固执的老冰棍,这件事我也绝不让步!”


“嗯哼,”托尼不置可否,“可以理解,但是关于让步……放松亲爱的,凡事都有第一次。”


史蒂夫寸步不让,“我坚持我应有的权利,毕竟我是你亲生儿子,呣,或者女儿?另一半的基因提供者!”


“我记得我一开始就说过了反对无效?”


“我抗议!”


“我刚刚戳破了我们所有的套套,亲爱的美国队长。”托尼得意洋洋翘着小胡子,“我们之中必定要有一个倒霉蛋会做出妥协,而那个倒霉的家伙从来都不会是钢铁侠,”他踮起脚尖在愤怒的金发青年嘴巴上重重啄了一口,“我要一个孩子,就现在!”


(正文完结)


彩蛋一


“该死的!这太他妈疼了!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犯一次蠢了罗杰斯!还想要女儿你就他妈的自己一个人生去!”


“讲道理,托尼,是你自己决定非要个亲生儿子的,我才是那个被迫妥协的倒霉蛋……”


“滚!没有亲生女儿那个选项了,钢铁侠绝不食言!”


彩蛋二


“反对无效美国队长,我已经决定了,你休想改变我的想法——你应该很清楚我就是传说中那种绝不妥协的强硬男人,我想?”


“……所以?”


“我要一个女儿。亲生的。就今晚。”


“……”我应不应该象征性的表明一下我是一枝百年顽固老冰棍的坚定立场?


—————————————————


肘子碎碎念:


我觉得红心蓝手和在太太们的图或者文下面留言评论是件充满乐趣的事情,那总比在某些槽帖下面说一些酸溜溜的有的没的屁话要好一点?如果你们烦我点赞留言什么的我就住手了,反正该走的总会走,该留的也轰不跑,口头鼓励一下大家多多产粮振兴圈子吧!


最后祝大家吃糖好心情!年底破事多,我不想沦为短小精干的段子手啊(哭唧唧




评论

热度(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