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盾铁】美国队长不喜欢复仇者联盟里的所有人

我的糖肘子我的生命之光╭(╯ε╰)╮

妖娆的猪肘子:


*没错,又是生日贺文(>_<)咸鱼肘现在也只有被索要生贺的小天使能炸得出来了(>_<)


*祝@Closer 连连生日快乐!也顺便祝我自己三天后生日快乐吧!来来来狂嘬棒棒糖吧(摊手


*OOC预警,傻白甜预警,不喜勿点,谢谢!


——————————————


美国队长最近有点小焦虑。因为他发现,他竟然开始不喜欢他的超级英雄团队里的所有人。



没错,就是字面意思上的“所有人”。



然而让美国队长倍感沮丧的是,那些包含在“所有人”中的每一个人,不仅只是和他在战场上并肩作战的最值得信赖的战友,同时还是和他朝夕生活在一起的最亲密无间的朋友。



所以你瞧,史蒂夫现在正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必须尽快挖出问题的根源,以及置订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咳咳咳,你确定你讨厌的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所有人吗美国队长,每?一?个?人?好吧那我们就继续挖。)



(1)史蒂夫发现她不喜欢娜塔莎



早餐结束后,娜塔莎把一大叠照片“啪”地扔在餐桌上。



那么厚的一捆照片她是从紧身衣的哪个部位掏出来的?正准备收拾餐具的史蒂夫偷瞄了下那些散落在桌子上的小纸片,眉毛马上就纠结成了一团。



“这是你让贾维斯帮我秒杀到全球限量版真钻唇膏的回报,斯塔克。”红发女特工把那堆花花绿绿的美女照一股脑全扫到托尼面前,“我知道你从来都不缺身材火辣的床伴,夜夜笙歌先生。但是,”她瞟了一眼杵在桌子边磨磨蹭蹭摞盘子的史蒂夫,“如果近身格斗技能跟美国队长不相上下的辣妹,圈重点——而且金发碧眼,而且大胸长腿——钢铁侠,别对我说你真的没有一点兴趣?”



史蒂夫以他手中被绞成麻花的倒霉叉子发誓,他看到小胡子男人的大眼睛一瞬间就变得闪闪发亮,像通了高压电的大灯泡一样。



“近身?格斗技能?”克林特躲在饼干桶后面吃吃坏笑,“铁罐,原来你喜欢的类型居然是这种满身横肉的金刚芭比?你确定你最后不会变成下面被压的那个?”



托尼翻了个白眼,“柔韧度懂不懂?那通常代表我们可以在床上开发出更多更刺激的新花样,绝对让你瞠目结舌的那种!”他开始在一大堆照片里刨来刨去寻找目标,“还有,体能好的床伴持久力都超赞的!”



做为回应,克林特果断竖起两根中指表示强烈鄙夷。索尔丢开鸡腿兴致勃勃加入刨美女活动时,布鲁斯喝完最后一口花草茶默默起身离开了餐厅,脸色隐隐发绿。



太露骨了!简直无耻!史蒂夫一边慢吞吞端起汤盆,一边忍不住用余光在那堆照片上扫来扫去。既然谈到了柔韧度和持久力——他才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个男人吧?讲真,除了美国队长还有谁会是四倍力的?



史蒂夫恨不得现在就凭空变出十几二十张自己的特写照片(当然,包括但不仅限于金色头发的,蓝眼睛的,肱二头肌的,以及如果有必要——腹肌的,硕大胸肌的,甚至马甲线的,都完全没有问题)粘满浑身上下,用来吸引某个不懂真正审美的小胡子男人:嗨托尼,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哈娜塔,我喜欢这个妞,牙齿很完美!”不管美国队长脑补得多么义愤填膺咬牙切齿,当事人显然并没有一点自觉,“还有这个,笑起来阳光灿烂,简直就是美国甜心!”然后,他最终卡在了两张照片上,犹豫不决取舍困难。



牙齿很完美?超级士兵垮着肩膀想,托尼曾经也觉得我的牙齿很完美啊,他甚至不止一次当着神盾局所有特工的面夸赞过我的牙齿:“有时候我真想狠狠一拳砸在你那口完美的大白牙上,美国队长!”



好吧,史蒂夫叹了口气。虽然托尼当时的语气并不像现在这样轻松愉悦,但是……至少他确确实实是提到了“美国队长完美的牙齿”对吧?



笑容阳光灿烂?还美国甜心?没错,这两点我也同时具备的!每次晨跑回来在餐厅碰见托尼时,他都会弯起甜蜜的大眼睛:“嘿帅哥,你看起来就像那个魔鬼健身俱乐部的广告代言人,”他隔着窗户指指对面楼顶上竖着的巨大广告牌,“当然美国队长本人显然更阳光更灿烂,呣……”他把马克杯藏在身后,一面倒退着飞快地离开房间,“或者我应该说,你是健身达人和牙膏明星的终极结合体?也许你更喜欢我直接喊你美国甜心?”



好吧,史蒂夫又暗暗叹了口气。他后来才总算想明白,那个花言巧语的狡猾天才只是在通宵熬夜之后想要从他的眼皮子底下偷走一杯浓咖啡而已,可是——托尼亲口承认他就是甜心这件事绝对不容抵赖,贾维斯可以作证!



“铁罐,你可以尝试同时约她们两个,反正你的床足够大而且姑娘们肯定不会介意。再说,那也有助于你一晚上解锁双倍的新花样并让我双倍的瞠目结舌。你最推崇的效率理论?我想?”弓箭手托着胖下巴建议,脸上的表情却明明白白写着“除非你有双倍的自信不会被双倍持久力的金刚芭比们给压成斯塔克等身薄片,我想?”



双倍?切,双倍难道会比四倍更好玩更刺激吗?史蒂夫看着托尼面前并排摆放的两只狐狸精,端着汤盆的手不小心一滑……



“操!见鬼罗杰斯,我的辣妞!!”



“托尼,我很抱歉……”史蒂夫说。语气却听不出一丁点抱歉的意思。



女特工不动声色地挑挑眉毛,把更厚一沓照片哗啦啦倾倒在餐桌上。



这个女人的紧身衣里究竟藏了多少东西?!



就是那一刻,在满屋男人(当然除了史蒂夫以外)的欢呼声中,美国队长发现,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娜塔莎。



(2)史蒂夫发现他不喜欢克林特



当你发现你开始不喜欢身边的某个人时,这种糟糕的负面情绪就会像无孔不入的流感病毒一样迅速扩散开来,波及下一个人,然后再下一个人……



美国队长现在就正深陷于这种可怕的怪圈之中。



拎着超市购物袋走出电梯时,史蒂夫甚至还在低声哼唱着《英勇大无畏的星条旗男子》。



金发青年的心情不错。他的好心情就像大厦外面的好天气一样让他如沐春风——直到他走进公共休息室之前。



托尼在午餐桌上对烤肉的新配方赞不绝口,就连用来摆盘的胡萝卜和西兰花都被他吃得干干净净。



做为奖励,“托尼,下午茶会有你的最爱,就,蓝莓纸杯小蛋糕?”史蒂夫把搅拌好的面糊推进烤箱,调好定时器。然后他决定下楼去买一些坚果回来。



托尼喜欢烤得焦黄的蓝莓小蛋糕上撒满厚厚一层榛果碎。



史蒂夫回到公共休息室时,烤箱定时器还在发出清脆的滴答声,空气中弥漫着蓝莓和牛奶的甜香。



索尔搂着锤子斜躺在落地窗前的扶手椅里打瞌睡,旁边的地毯上布鲁斯在练习腹式呼吸,眼镜滑落鼻尖,小桌子上放着他的花草茶,阳光透过浅琥珀色的茶水在屋顶折射出一大片细碎的光斑。



这是个没有九头蛇来捣乱也没有外星大嘴猴来找麻烦的午后,平和,悠闲,足够令人心情愉快。前提是……



假设沙发里没有腻腻歪歪窝着两个抱作一团的男人的话。



克林特的一只胳膊绕过托尼的后颈放在沙发靠背上——说实话,史蒂夫刚走进来时被两人暧昧的姿势吓了一大跳,他还以为那个胖家伙是直接搂着托尼的。



小胡子男人的一条腿搭在弓箭手的大腿上,家居裤的裤角卷上去,露出来一截白白的脚踝,光着脚,大拇趾上晃荡晃荡挑着一只拖鞋。



“我就是去了一趟大厦下面的超市,”史蒂夫的视线落在两个男人紧贴在一起密不可分的大腿上,表情复杂。“你们俩什么时候突然就变得这么,呣……”



“你是想说亲密,还是想说恶心?”托尼从一大堆垃圾食品里撩起长睫毛,嘴里塞满薯片,口齿不清地接话。



恶心!!史蒂夫强迫自己深呼吸。他刚刚差一点就没控制住自己直接冲过去狠狠嵌进两个连体巨婴中间,顺便薅着克林特的头发把他扔出走廊。



弓箭手耸耸肩,撕开一袋小熊软糖递给托尼,“从我决定和铁罐分享我珍藏的所有零食开始?分享是美德,分享使我快乐。欧耶!”



史蒂夫马上决定他讨厌亲密那个词,尤其讨厌那个词被用在托尼身上而主语却该死的不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同样讨厌的词还应该包括分享。他想,理由同上。



“公共场合请至少注意一下超级英雄的形象问题!”超级士兵穿过客厅走向厨房的脚步又急又重,“要知道,还有索尔和班纳在这间屋子里待着呢!”



“不我不在。”老好人博士闭着眼睛嘟囔,“我和浩克都奔跑在开满野菊花的大草原上,远处是碧蓝的大海,天空辽阔白云朵朵,海鸥在水天相接的地方盘旋……”



索尔挠挠下巴,搂着锤子翻了个身继续打呼噜。



托尼跳起来抗议,“嘿!现在又不是在记者招待会现场,”他屈起一条腿跪在沙发上,扒着沙发靠背朝史蒂夫的后脑勺挤眉弄眼做鬼脸,“老冰棍,承认吧!你只是在嫉妒我和肥啾也会有这么充满爱心的温情时刻而已!”



“建立在油炸薯片和甜腻腻的小饼干之上的温情时刻?”史蒂夫被戳中心事,脖子和耳朵都变得红彤彤的,“那么,”他用刻薄的语气诘问,“你们这种爆满的爱心能维持多长时间,五分钟?还是十分钟?”



“那取决于铁罐下礼拜交给我的新箭头会不会真有他夸耀的那么牛逼。”克林特立刻反水,而小胡子男人的反应就像被踩到了尾巴的大猫。



“操!你在质疑一个斯塔克的天才大脑?!”



“当然不!”胖特工转转眼珠,“其实我是想问你明天想要换什么口味的小甜饼。”他揽着炸毛大猫的一条胳膊使劲把他重新拖回沙发上(史蒂夫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胖家伙终于还是搂住了托尼的肩膀并把托尼的两条小短腿都搬到了自己的大腿上),“亲爱的铁罐头,我听说街角甜品店新推出一款芥末味的甜甜圈……”



史蒂夫转身去拉烤箱门,眼睛还死盯着扎在零食山里几乎额头相抵的鹰眼侠和钢铁侠。



很好,巴顿特工。美国队长攥紧拳头想,特工二人组果然是复仇者们中间他唯二不喜欢的两个人。



(3)史蒂夫发现他不喜欢班纳



平心而论,史蒂夫对布鲁斯·班纳博士是充满了敬畏的。



摒弃脾气暴躁的绿色大块头浩克不说,做为复仇者联盟里面除了托尼之外唯一的一个科学家,布鲁斯温和友善,感性,待人谦和有礼,既是托尼最得力的工作伙伴,同时还兼顾着复仇者们心理疏导咨询师的重要职责。



而史蒂夫的这种敬畏之情,在托尼和布鲁斯用一种他完全听不懂的外星语言谈论某些问题时,表现得尤为突出。



这种被娜塔莎称为“简直让人倒尽胃口的谈话”偶尔会在餐桌上发生,更多的是在托尼的实验室里,小胡子天才的语速会变得极快,神情专注,一边打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手势,大眼睛映着蓝莹莹的虚拟屏流光溢彩。



史蒂夫为这样的托尼着迷到要死的同时,也有点小小的羡慕(或者说嫉妒更恰当?)布鲁斯。如果他能成为那个让托尼的大眼睛变得亮晶晶的男人,史蒂夫想,他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甚至不介意从头恶补被他睡过去的七十年里落下的所有东西。



事实上,史蒂夫也确实努力尝试过了,在他硬着头皮准备啃一晚上《热磁逆辐射和黑洞学的一百种假设悖论》却在看完扉页就不小心睡过去之后——美国队长很挫败,彻底打消了这个蠢念头。



科学家们之间的、能让托尼眼放绿光的轻松话题,其艰涩程度却只能让美国队长感到昏昏欲睡。



不过没关系,班纳可以和托尼讨论那些我完全插不上嘴的原子对撞宇宙射线巴啦巴啦巴啦,可是我也可以经常和托尼谈谈静物的色彩处理手法与人体构图技巧啊,史蒂夫安慰自己。



好吧,虽然这种尴尬的谈话通常会让小胡子天才一脸懵逼。



综上所述,史蒂夫一直都觉得他应该是从内心深处爱戴着班纳博士的,即使谈不上有多喜欢,至少应该不讨厌吧?



狗屎。这是史蒂夫端着一杯睡前温牛奶站在托尼实验室门口时的全部想法。



老好人博士微俯着身子在敲打虚拟键盘,托尼跟他并排挤站在工作台后面,一手拿着电笔在电脑屏幕上指指戳戳,另一只手亲昵地搭着对方的肩膀。桌子上散落着几袋蓝莓干,笨笨正在他们腿边欢快地转来转去。



工作中的钢铁侠看上去该死的性感,而史蒂夫不得不承认,玻璃门里面的场景看上去温馨又融洽,两个高智商男人的组合看上去也该死的养眼。



这就太过分了吧?托尼的睡眠质量本来就已经一团糟了,班纳做为他的科学伙伴不但不尽职尽责提醒他按时吃饭睡觉,居然还用这种勾肩搭背的暧昧姿势勾引他一起熬夜?



史蒂夫现在终于弄明白了一件事情——你看,事实就是他其实一直都是不喜欢布鲁斯·班纳的。



(4)史蒂夫发现他不喜欢索尔



棒极了,我想我现在也不喜欢索尔了。史蒂夫一拳把沙袋揍飞到墙上时,忍不住自暴自弃地想。



“嘿!大兵,你把沙子扬到我的咖啡杯里了!”托尼在跑步机旁边大声抱怨,“这可是我今天的最后一杯咖啡,如果你没有忘记是谁强塞给我一个见鬼的咖啡限量的话!”



史蒂夫黑着脸往钩子上挂了一个新沙包,“你可以待在大厦的任何地方喝光你今天的最后一滴黑咖啡,就只是除了这里!”他微微侧过头溜了一眼光着膀子正在跑步机上晃悠的金发雷神,口气不自觉就变得有些酸溜溜的,“这里是日常体能训练场,托尼,不是打情骂俏撩汉子的咖啡屋!”



克林特响亮地吹了一声口哨,还没来得及插话就被娜塔莎一个过肩摔放倒在拳击台上。



“哇哦!美国队长居然在生气?”托尼怪叫。



史蒂夫的视线滑过索尔的胸肌和腹肌,落在对方撑着跑步机扶手的胳膊上——他注意到托尼没有端咖啡的那只手还放在索尔汗津津的小臂上。



“我今天好像没有做什么惹美国队长不高兴的事吧?”小胡子男人歪着脑袋想了一会,“打情骂俏?他刚刚是说了这个单词吗?大个子,”他转向索尔,不确定地问,“撩……汉子?”



“然!”索尔开心地咧着大嘴,胸肌抖动,“吾就是汉子!”



克林特翻了个大白眼,“所以铁罐,你究竟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训练场?”



“我在等布鲁斯的实验结果,想上来倒杯咖啡时发现公共楼层一个人都没有。呃,是贾维斯说你们都在这里的。”小胡子男人一脸无辜。



“所以你是特意跑来对着某个神汉子的肉体发花痴的?”



“我只是好奇索尔的肌肉摸起来会不会像他的锤子一样手感硬邦邦的!”



“所以还是跑来发花痴的喽?”



小胡子天才恼羞成怒,“操!你就是他妈的在嫉妒索尔,小鸟!他有全联盟最棒的胸肌而你只有全联盟最肥的下巴!”



全联盟最肥的下巴马上尖着嗓子回击,“全联盟最逊的小肚子没资格说我的下巴!”



史蒂夫又捶爆了一只沙袋。



肉体谁没有?硬邦邦的肌肉谁没有?谁还不是个汉子?有本事把打情骂俏撩汉子的下流手段都冲着我来啊!



哈,全联盟最棒的胸肌?犹豫了一下,史蒂夫咬着牙伸手握住自己T恤衫的下摆。



(5)史蒂夫发现他甚至不喜欢贾维斯



“先生,班纳博士让我通知您实验结果已经出来了。”



很好贾维斯,你也终于上榜了。



史蒂夫盯着托尼匆匆忙忙消失在训练场门口的背影,手指还紧攥着T恤衫的下摆,指节用力到发白。



“队长,我还以为你会勒令从今天开始,所有人都严禁不穿衣服出现在训练场呢。”娜塔莎不置可否,“看来是我想多了。”她顺着史蒂夫的视线看看门口,又把眼睛挪回金发青年拉得老长的脸上,语气轻快,“当然,我对托尼的结论持保留意见,就——关于全联盟最棒的胸肌。”



史蒂夫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



“我只对铁罐那个‘全联盟最肥的下巴’的结论持坚决反对意见!”直到训练快结束,胖特工还在边挨揍边忿忿不平,“他甚至在没有参照物和任何对比的情况下就对索尔的胸妄下论断!即使它们的确很壮观,但是队长的……嗷!!”



史蒂夫突然觉得,克林特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



(6)史蒂夫挖出问题的根源是他喜欢……



美国队长很焦虑。



复仇者联盟全军覆没,包括智能AI贾维斯在内——无一幸免地,所有人都上了“美国队长最不喜欢的人”的黑名单。



(咳咳咳,你真的确定是全军覆没无一幸免吗美国队长?好吧,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个助攻登场了。然而基神实名拒绝:短腿蝼蚁,经过本王同意了吗你就敢动手摸我哥的大奶子?还想要本王助攻?滚!不捅肾的邪神已经很善良了!)



“最高权限,贾维斯。”史蒂夫盯着屋角的摄像头抱起胳膊,“托尼已经在实验室待了整整一天,他现在需要泡个热水澡然后乖乖上床睡一觉!”



“我很抱歉罗杰斯队长,也很感谢你对先生的关心。但是如果没有触发安全词,我还是不能放你进入先生的工作室。”



史蒂夫看着黑洞洞的单向推拉门一筹莫展。



“讲道理贾维斯,大厦的最高权限是你家先生给我的,我一直都可以自由出入大厦的任何地方,从来没有听说过还要触发什么安全词……”



对啊,那是因为安全词是我自己刚刚设定的。“系统未检索到安全词,拒绝进入。请重试,罗杰斯队长。”



贾维斯果然才是整个复仇者联盟里面我最不喜欢的那个!



史蒂夫跟摄像头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了一会,试探道,“唔……人人都爱钢铁侠?”



“系统未检索到安全词,拒绝进入。”



“钢铁侠两米八?”



“提示,是先生很喜欢的……”并很渴望能听到你对他说的一句话!



“我猜到了贾维斯!增高鞋垫对不对?”



“……”要不是先生护着你,我就调钢铁军团出来了。



“呃,咖啡?马克?扳手?西班牙烤肉?安息日黑T恤?”



“闭嘴罗杰斯!”智能管家忍无可忍,“提示,跟大厦里的居住者们密切相关!”



“复仇者们……哈!娜塔莎的金刚芭比?克林特的芥末味甜甜圈?布鲁斯的宇宙射线?索尔硬邦邦的肉体?”



“……”



“见鬼,总不会是要让我说出美国队长暗恋钢铁侠这种话吧?!”



诡异的沉默过后,玻璃门缓缓滑开,门后站着耳尖粉红的钢铁侠。



“安全词‘美国队长’、‘暗恋’、‘钢铁侠’被成功触发,恭喜罗杰斯队长,现在你可以进入先生的工作室了。”



(正文完结)



彩蛋一



钢铁侠发现他非常不喜欢克林特的乌鸦嘴,因为弓箭手不但猜中了他喜欢的类型其实就是满身横肉的金刚芭比,而且很不幸,拜克林特都乌鸦嘴所赐,他最后也确实变成了在下面被压的那个。



更让他感到愤怒的是,四倍柔韧度和四倍持久力在带给他四倍刺激的同时还给他带来了四倍的腰酸背痛,却没能给他带来克林特的四倍瞠目结舌。



“意料之中。娜塔早说过你们俩迟早会滚到一张床上去,毕竟,全联盟最棒的大胸和全联盟最棒的屁股?”



“吾记得吾友钢铁之子曾说过吾的胸肌才是全联盟最棒!”



“那是因为他没看到队长脱光光,索尔。看看铁罐的坐姿,我有理由相信全联盟最棒的老二也非美国队长莫属!”



“战友们,我要绿了!”



彩蛋二



“进先生卧室前请先触发安全词,罗杰斯队长。”



“贾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管家,没有之一。”



“谢谢夸奖。请进。”



彩蛋三



“托尼,我还要对贾维斯说多少次安全词才能畅通无阻出入我们的卧室?”



“我从来没有设置过什么狗屁安全词,甜心。你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享有畅通无阻的最高权限。”



美国队长发现,复仇者大厦里面最记仇的家伙其实是贾维斯。



要怎么贿赂一个无所不知的超级人工智能?在线等,挺急的。



彩蛋四



美国队长发现,他其实还是很喜欢他的超级英雄团队的,前提是所有人都不要试图去挑战他的底线。



那么,美国队长的底线是什么?



“这不是你让我连着刷了一个月脏盘子的理由美国队长!铁罐明明有买洗碗机!”



“这也不是你怂恿托尼吃垃圾食品的理由,巴顿特工。”



“那我呢?我没有垃圾食品,我甚至还劝过托尼不要私藏一台改装成纳米对撞机的咖啡机在实验室里!为什么这个月我没有花草茶喝?”



“博士,你也不希望看到托尼因为睡眠不足太困被电焊枪烫到手吧?你们的实验远没有托尼的健康重要,所以十一点必须离开工作台——我想我们这是愉快地达成一致了?感谢理解!”



“呃,吾……”



“不索尔,训练场严禁衣冠不整,没有商量的余地!当然,这无关托尼常不常去训练场,这是礼貌问题。再说……咳咳,万一他又去了呢?”



“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你没有对我格外照顾,史蒂夫?”



“娜塔,昨晚的真钻闪粉指甲油没有替你秒到,万分抱歉!不过我建议托尼可以帮你清空一下购物车——如果大厦再不会出现那些乱七八糟的美女照片的话。”



美国队长的底线?好吧,钢铁侠。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好了,美国队长终于成功挖出了问题根源并成功解决了这个大问题,虽然他还是不喜欢他的超级英雄团队里面的所有人离他的新男友太近,但是至少他现在可以名正言顺直接冲过去扛走他的男友,而不是憋气憋到内伤。所以,这也算是个皆大欢喜的美满结局对吧?



最后祝大家吃糖好心情!下篇生贺见!








评论

热度(14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