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盾铁】你瞧,没有钢铁侠化解不了的美国队长大危机

奶思(╯3╰)

队长你妮妮掉了:

妮妮简直比俩娃还要让大盾头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娆的猪肘子:



*没什么营养的盾铁夫夫带娃小日常,欢脱向




*小公主有借鉴电影天才少女,金发碧眼还智商超群的漂亮小萝莉,我不管!这就是盾铁夫夫的亲闺女!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




(1)




托尼背靠流理台叉着腰,心不在焉地把咖啡杯送到嘴边抿了一口。




餐桌边,史蒂夫正在监督玛利亚喝牛奶,而他们的小女儿像往常一样噤着皱巴巴的小鼻子,满脸沮丧。




“亲爱的,今天你送玛丽去幼儿园,”史蒂夫冲小胡子男人回过头,“如果任务结束早时间赶得及,下午我会去接玛丽回家——托尼,一大早不要喝那么多咖啡!”他把视线重新转回小女孩身上,表情温和口气却十分严肃,“所以,我猜我们刚刚的谈话非常棒,对吧小甜甜圈?”




玛利亚垮着小肩膀回应给金发青年一个甜蜜的假笑。




“很好,那我们大家就晚上见 ? ”抽出一张纸巾仔细擦干净小家伙嘴角的奶渍,史蒂夫把一个吻印在玛利亚的金色小卷毛上。




小胡子男人在他的碎嘴老妈第二次把脑袋转向他之前,快速仰头喝干净最后一口咖啡朝父女俩走过去,“注意安全甜心。”他踮起脚尖想亲吻史蒂夫的脸颊,被对方揽住腰趁机在嘴上狠狠嘬了一口。




呵,又来!玛利亚托着下巴翻了个大白眼。




“蜜糖,记住别开你那辆橘红色的新跑车。呣,我还是觉得太招摇了。”




托尼不置可否,回应给史蒂夫的也是一个甜腻腻的假笑。




(2)




等红灯的时候,托尼杵着方向盘从后视镜里偷看玛利亚。




小家伙抱着书包窝在车后座的软靠背里,撅着小嘴巴,看上去无精打采的。




“嗨蓝莓小冰棍,你还好吧?”托尼弹了下舌头,试图吸引小女孩的注意力。




“很可爱。”玛利亚撩起长睫毛,对着后视镜里挤眉弄眼做鬼脸的幼稚老爹眨眨眼,“我是指你刚刚给我取的那个新昵称,daddy是老冰棍我是小冰棍。”她想了想,又歪着小脑袋郑重补充,“至少比金发小美妞儿和甜橙小奶泡要可爱一点点。”




托尼果断决定绕开关于昵称的话题,因为他曾经和史蒂夫有过一场比赛,就,“嘿我们来比比看谁可以给我们的玛丽小甜心取出更多更可爱更有创意的昵称”一类的。顺便,文艺兵以绝对优势胜出。




“宝贝儿,我以为你已经和你daddy都谈好了,就在十分钟之前的早餐桌上?”托尼探身过去握住小姑娘绞在一起的手指头,“关于继续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去上幼儿园那件事,我想 ? ”他用大拇指轻轻摸娑女儿柔嫩的小手心,“哈,别想抵赖罗杰斯小姐,我可是都听到了哦!”




“做人要讲信用,我答应过daddy的。”女孩马上皱起好看的小眉毛(那个皱眉时的小动作简直跟史蒂夫一模一样,托尼想),“那正是我现在不吵不闹乖乖待在这辆逊毙了的破车上的原因,papa。顺便,daddy提醒过你不准你开这辆车送我去幼儿园的。”




我才没有答应他好吧 ? 破车 ? 还逊毙了 ?托尼转转眼珠,不动声色环视了一圈内饰奢华到好像随便伸手在窗框上摸一把,说不定都能蹭一手金粉下来的土豪车厢。




好吧,这个话题也先绕过去。




“但是亲爱的,我并不觉得你现在心情愉快,你看上去好像很烦恼……”




“有个帅爆了的小胡子男人说,适当的小忧郁会让女孩子看起来充满魅力。以及绿灯亮了,斯塔克·罗杰斯先生。”玛利亚提醒,在托尼抽回手时,她安抚地捏了下托尼的手掌,“别担心我会没事的,papa。”




托尼启动跑车。该死,老冰棍中规中矩的教育方法显然完全行不通,他想。他们的小女儿对上幼儿园这件事表现得越来越兴趣缺缺,而他必须要做点什么改变这个。




“嘿,你知道的宝贝儿,我跟daddy都非常非常的爱你。”玛利亚拖着书包闷闷不乐跳下跑车时,托尼放下驾驶座的车窗玻璃,犹豫了一下,“事实证明,美国队长的建议也不是任何时候都绝对正确,你知道的……”




“比如?”




“呃……”托尼拼命回想史蒂夫在生活中犯过哪些小失误。好吧,好像太多了一时间反倒想不起来,“比如对待总是嘲笑你的那些蠢蛋男孩,美国队长建议你找他们好好谈谈,然后试着跟他们交朋友。那么,”他压低声音,露出一个神秘兮兮的表情,“哈,想不想听听来自钢铁侠的建议 ? ”




“告诉我来自钢铁侠的建议不是我想的那样子的!可是papa,”小女孩于是开始显得有点小纠结,“daddy对我说,上帝不喜欢没有礼貌的坏孩子……”




“欺负别人的蠢蛋才是没有礼貌的坏孩子,喜欢谁不喜欢谁那是上帝的事情,而你要做的,宝贝儿——”托尼故意停顿了一下才凑过去,“就是送他们去见上帝!”




“哇哦!酷!”小姑娘的整张小脸都在闪闪发光。她蹦蹦跳跳地返回车边,搂住托尼的脖子把软糯的小嘴巴贴到托尼耳边,“你不知道我想要那么干有多久了,老爸!”




“当然,我说的去见上帝只是字面意思上的,你……”




“我也爱你,papa!”




蹭掉脸上的口水,托尼心满意足地目送玛利亚跑进铁门,小山泉一样叮咚灿烂的金发在清晨暖橘的太阳光下快活地跳跃着。




我可什么都没有说,美国队长。他安慰自己,要怪就怪你女儿实在是太聪明了。




(3)




安吉拉小姐打电话过来时,托尼正泡在他的工作室里忙得头发冒烟,所有来电一律都被屏蔽在外,贾维斯也被静音了。




那导致钢铁侠错过了一通非常重要的电话,后果……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不得不放弃第一紧急联系人,安吉拉小姐毫不犹豫拨出了家长栏下面预留的第二个手机号码。




铃音只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嗨,安吉拉小姐!”电话那头的男人喊,声音震得女老师鼓膜隐隐作痛。




安吉拉把听筒拿离耳朵。对方的通话环境十分嘈杂,“罗杰斯先生,玛利亚……”




“是不是玛丽出了什么事?见鬼!”男人快速打断她的话,在夹杂着撞击声和嚎叫声的背景音里低吼,“那些坏小子又欺负她了?我女儿现在怎么样?受伤了?她papa赶过去了没有?让托尼接电话……”




“罗杰斯先生!”年轻的女老师忍无可忍,“玛利亚一点事都没有,但是!”她深呼吸,对着话筒吼回去,“小汤姆的鼻子差点歪掉,现在还在流鼻血而小杰瑞的头上鼓起来两个大包!”




电话那头安静下来,除了隐约传来的爆炸声,只能听到断断续续喘气的声音。




“呃,谁是小汤姆 ?好吧那不是重点…… ”男人沉默了几秒钟小心翼翼地问,“我猜不是玛利亚干的?”




“很遗憾。”安吉拉冷酷地宣布,“请在放学前半个小时来办公室找我,罗杰斯先生。”她在对方来得及做出任何回应之前掐断了通话。




年轻女孩能轻易想象得出大个子青年尴尬的样子。




罗杰斯先生总是穿着旧格子衬衫和咖色皮夹克来接送玛利亚,就站在哈雷摩托旁边,身姿挺拔,有着一双和他小女儿相同的极漂亮的蓝眼睛,每次看到她都会露出温和的笑容跟她主动打招呼。




相比之下,偶尔会出现在幼儿园门口的另一位罗杰斯先生就显得张扬多了,那是个比他的金发伴侣还要更加帅气的男人,每次来都开着让人眼花缭乱颜色花哨的豪车,西装笔挺,蓄着精致的山羊胡子,通常会戴一副遮住大半张脸的墨镜。




安吉拉只见到过一次小胡子男人摘下墨镜——老天,他的眼睛绝对是她见到过的最巨大的人类的眼睛,眼神灵动神采飞扬。




这两个男人如果同时出现在幼儿园门口——感谢上帝还好这种事从没发生过——安吉拉丝毫不怀疑,那势必会引起一场堪比龙卷风过境的大骚乱,尖叫,围观,拥堵,甚至有人跑过去要求合影都不是没可能发生,假设再加上他们俩的小女儿……




女老师回头看看玻璃窗外面的教室。玛利亚正在课桌上玩橡皮泥,类似某种分子结构的古怪模型被小女孩以一种奇特的方式巧妙堆砌在一起,看上去造型诡异难度极大。




倒霉蛋小胖墩们乖乖站在桌子旁边,正按照小姑娘的指挥把不同颜色的橡皮泥努力揉出她需要的形状,小杰瑞额头上顶着两个明晃晃的大包,而小汤姆的鼻孔里甚至还塞着两团卫生棉球。




安吉拉头疼地捏捏鼻梁。这些上蹿下跳的熊小子还真是,一顿胖揍就立刻被修理得服服帖帖。




(4)




足以震破耳朵的爵士乐突然安静下来时,托尼丢开螺丝刀对着虚拟显示屏翻了个白眼。




他慢慢转回身。果然,史蒂夫正抱着双臂站在推拉门里,眉毛纠结成一团,嘴角微微下垂。




哇哦,这个表情可不太妙,托尼想。他开始飞快地在脑袋里搜索他是不是又干了什么惹美国队长严重不爽的事。




好像没有……吧?算了,这个时候装糊涂就对了。




“嗨甜心,任务快乐?”小胡子天才隔空指了下史蒂夫的裤裆,“有没有发现新制服的某些地方我做出了一些小改动?纳米隐型护盾,每平方毫米可以承受三分之一微秒内最低六千五百公斤的外力冲击,布料透气性测试三个A+,凉爽吸汗,亲肤材质温和不刺激,弹性测试……”




“我刚从医院回来。”




“操!”托尼吓了一大跳,“你受伤了?”他冲过去撩起青年的衬衫,顺便把一对脏兮兮的黑爪印留在史蒂夫衣摆上。“伤在哪里让我看看!”




史蒂夫挑起一侧的眉毛,纵容小胡子男人在他的胸肌和腹肌上摸来摸去。




“没有肉眼可见的外伤,锁骨没事,肋骨没事,胸腔没事,腹腔……”




在托尼扯开他的裤带扣试图探进去一只手时,美国队长终于忍无可忍,“闭嘴托尼,我想那里暂时也没事!”他握住托尼的手腕,用食指勾起对方的下巴,语气充满赤裸裸的威胁,“但是如果你再继续检查下去的话,我就不能保证接下来会不会真的有事了,斯塔克医生!”




托尼愣了一下,迅速把杵在史蒂夫裤裆里的那只手抽出来乖乖背回身后,“好吧大兵,体检结束。”他试着扭动了下被禁锢的手腕,挣脱失败。没关系,换一招。




“所以亲爱的,你跑去医院干什么?别告诉我你瞒着我又偷偷怀孕了?”




“咳咳咳……”史蒂夫被口水呛到了,咳得面红耳赤。




不管结婚多少年滚过成百上千次床单还一起生了女儿,这家伙一撩就脸红的样子还是该死的辣。小个子男人得意洋洋地翘着小胡子想,没有什么美国队长莫名大危机是钢铁侠化解不了的。如果有,大不了假戏真做就地来一炮好了!




等下,工作台抽屉里的套套好像上次用完了?现在再跑去卧室拿一盒下来会不会有点破坏气氛?糟糕,卧室的好像也用完了?操……




“抱歉老爸们,”就在托尼脑补得一泻万里百转千回时,玛利亚从推拉门外面探进来半颗小脑瓜,“我也非常不想在这个时候来打扰你们两个,但是,”她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狗狗眼说,“我饿了。”




被丈夫和女儿牵着手抱着胳膊拖进电梯里时,史蒂夫自暴自弃地搂住托尼吻了吻他沾着机油渍的额头。




也许先填饱这一大一小两个麻烦精的肚子以后,再跟他们认真聊聊今天幼儿园里发生的事?他想,总得要给女儿从小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对吧,也总得要让托尼明白钢铁侠式的教育方法完全是错误的对吧?




唉,还是先吃饭吧。




(正文完结)




彩蛋一




“所以罗杰斯小姐,你居然这么快就把你的亲papa给出卖了?”




“并不。安吉拉老师没能打通你的电话,所以她才不得不打给了daddy。”




“好吧我们现在先不谈这个,反正老冰棍昨晚已经狠狠跟我谈过了,他……”




“papa,我不需要知道daddy跟你狠狠谈话的细节,谢谢!”




“咳咳……宝贝儿,你真的用画板拍了那些坏小子的胖脸?”




“只是汤姆而已。事实上画板裂了以后我只好脱了我的鞋子……”




“草莓小棉花糖,我该庆幸你还好没有用我送你的公主发夹吗?”




“我又不能真的送他们去见上帝,papa。”




“那我现在可以替你保管那个小发夹吗?呣,只是暂时保管,我保证宝贝儿,等你十六岁生日那天就会从papa这里重新拿回它!完好无损!”




“恐怕不行。”




“为什么?!”




“因为韦德老是欺负彼特,还每次都趁彼特嘘嘘时拽掉他的裤子就跑。”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




“上帝喜欢谁不喜欢谁是上帝的事情,玛丽要做的就是送他去见上帝。”




“……”美国队长一定会狠狠,狠狠,狠狠的——再找我谈好几次话的!!




彩蛋二




“史蒂夫,你不能把你女儿用鞋跟敲了杰瑞额头的帐也算在我头上,那不公平!”




“不然呢?蜜糖,你是在暗示我应该去找玛丽的蝴蝶结水晶小皮鞋好好谈谈?”




“呃……其实那都是佩珀的错?做为你小女儿唯一的教母,显然她威胁要用她的高跟鞋踢爆我蛋蛋的次数太多了!”




“波兹小姐并没有当着玛丽的面说过那些话,企图推卸责任先生。”




“呃,或许……玛利亚是偷听到的?要知道在这座大厦里,你女儿无所不知的程度绝对仅次于贾维斯。”




“……”别的先放放,是时候考虑加固一下房间的隔音设施了。




彩蛋三




“你居然真的用了那个发夹?玛利亚·斯塔克·罗杰斯,你向我保证过的!你保证过不会拿杀伤性武器去对付你同学的!在你daddy找你谈话之前,我想我们先需要认真谈一谈!”




“算了吧老爸,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改装了那只发夹?我已经拆开研究过了,而且我也偷偷修改了填充颜料的分子结构。”




“所以?!”




“所以,一周都不会被洗掉的红脸蛋?当然,这个小惩罚并不足以抵消韦德对小彼特做出的那些坏事,因此我在他的凳子上涂了强力胶。”




“我的天哪……再所以?!”




“再所以,他不得不只穿着一条内裤上完了整节形体课。”




“呃,那他的长裤呢?”




“当然现在还在他的凳子上粘着啊,笨蛋papa!”




“死定了死定了!你daddy一定会把我也扒得只剩一条裤衩的……”




“你想多了老爸,daddy才不会让别人看到你光着大腿到处晃。”




当然,我还是个小女孩子,我的金发老爸会不会在卧室把我的大眼睛老爸扒得连一条裤衩都不剩下——不我不想知道,谢谢。




彩蛋四




“两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甜心?”




“为什么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托尼?你最好没有再教唆玛丽让她送任何孩子去见上帝……上帝啊,你这个麻烦精!好吧,坏的,我想?”




“你女儿用我送她的公主发夹射了一个叫韦德的男生满脸红色颜料——顺便一提,对人体没有任何损伤只是一周都不会褪色的那种特质颜料——好消息是这次我及时接到了安吉拉小姐的来电……”




“托尼·斯塔克·罗杰斯!我想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谈谈了!老天,你们父女俩就不能安生……”




“我怀孕了。”




“什……什么?!”




“没错。第二个好消息,你又要做爸爸了,甜心。”




“好吧,关于谈谈的事情我们可以晚些时候再说。冷静罗杰斯!啊啊啊天哪蜜糖,这次我想要个儿子!但是儿子的教育问题这次你要全部交给我来!”




“嗯哼。”你来吧,反正我只要私下稍微点拨几下就好。




你瞧,没有什么美国队长的大危机是钢铁侠化解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更大的惊喜砸晕他好了。




比如……一个亲儿子?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大盾带了俩娃,看着都心累。然而马上就要成功晋级成为带着仨娃的、焦头烂额的可怜【幸福?】老爸了,嘻嘻,刺不刺激?




旅游旅到腿抽筋的肘子,我现在就只想睡个好觉啊啊啊😭😭😭




祝大家的国庆长假愉快吧,最后也祝大家吃糖好心情!下篇见啦!




评论

热度(8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