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嗨 毛线:

37岁皇后娘娘秦岚保持少女🎀身材的秘密,送上同款超美健身服

最近延禧攻略热播,大家有没有被温柔和善的皇后娘娘所打动,喜欢她温柔的言语,喜欢她细腻的心思,喜欢她向往璎珞那般生活的坚定态度…

37岁的秦岚又走进我们的视野,从十几年前的知画到现在的皇后,我们都长大啦,秦岚像是逆生长一般,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美丽

保持少女小秘诀🌸
一:一周三次的瑜伽必不可少
二:每天保证3L的喝水量
三:吃饭七分饱
四:吃早饭
五:要早睡!别熬夜!
六:多吃蔬菜水果
七:少吃甜食油腻

岁月这把杀猪刀对她似乎格外“宽容”,可宽容的背后离不开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留给身体,是秦岚多年保持不变的一个原则,即使工作再忙,她都会空出一个小时去健身,去游泳。健身房挥洒汗水成了她的日常。

由于平时每天运动,秦岚有一次在出席活动中,穿着高跟鞋,做了标准的平板支撑👍综艺节目中,运动细胞分分钟秒杀其他嘉宾👍

虽说岁月从不败美人,但没有哪个女人不怕老,秦岚在采访中也提到过,上了年纪新陈代谢会变慢,皮肤会松弛,只有靠自己平时运动健身,通过运动来抵抗衰老。

对秦岚来说,健身瑜伽是一辈子的事情,她不求一时变好,只求循序渐进。所以,37岁的秦岚,活得像个少女🎀

皇后娘娘都在努力健身塑形啦!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运动!穿上和皇后娘娘同款健身服,变得和娘娘一样温柔婉转,婀娜多姿。好似一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衣服面料很软很舒服,吸汗,有黑白灰三个颜色哦!很适合去健身房赚足回头率哦!秋天快到啦,冬天也不远啦,该准备一套长袖的健身服啦🤗

愿坚持健身瑜伽的你
也是最好的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