掱鬻

ALL铁,主食盾铁,冬铁,霜铁,锤铁,科学组,不吃反派铁和X家铁,不吃性转。雷点铁攻。别安利我盾冬谢谢。跟瞳哥一样超级讨厌撕逼大佬阿浓,浓粉TM的滚粗!

【盾铁】有种你来跟我同居啊混蛋!(二)

看啦看啦,冬日战士大型劈叉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娆的猪肘子:

*学院盾铁双向暗恋。注意,本文有一只作死铁和一只切黑盾出没,抱歉,学院铁是贴心小天使我知道,写崩我的锅,不妥删文。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前篇戳我吧https://yaoraodezhuzhouzi.lofter.com/post/1dad9caf_12a32e254




——————————————






梗概:总之,托尼就是觉得非常不爽,他在复仇者学院的风头居然被一个刚转学过来不久的家伙给抢了,这种屈辱只要是个斯塔克都绝对不能忍的好吧!






(5)搬迁动员和入住须知






三天以后,克林特心满意足吹着口哨搬了出去,外套口袋里揣着一只崭新的紫色电动剃须刀。






而倒霉蛋新生史蒂夫·罗杰斯——莫名其妙突然被告知要调换宿舍,正式成为刚刚跟他结下了深仇大恨的托尼·斯塔克的新室友。






“罗杰斯同学,你在新宿舍遇到任何麻烦事都可以来找我。”寇森握着史蒂夫的手一直把一脸懵逼的金发青年送到办公室门口,“我希望你的良好品德能对你的新室友产生深远影响,或者至少让那个自恋的小混球明白,复仇者学院还有综合素质各方面都比他要优秀得多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秃脑门男人暗示意味很重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我本人…呃,当然还有学院——都对你寄予了深切的厚望,这也是突然让你和克林特调换宿舍的主要原因。你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吧,史蒂夫?”






直到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即将就要入住的新宿舍楼的大门外时,史蒂夫还在回味菲尔主任那翻意味深长的搬迁动员。






就只是换个宿舍而已,史蒂夫很困惑。这难道不是学校里最平常的事情吗,可是为什么总感觉寇森的语气有点怪怪的?






“惹谁不好你非得要去招惹他!讲真史蒂夫,刚来第七天就成功惹毛了托尼·斯塔克?”巴恩斯抱着一个大纸箱走在史蒂夫前面给他带路,一边走一边唠唠叨叨,“那个狡猾的小矮子可不是一般的难搞,就连索尔那个号称恶作剧之王的难缠老弟都不会轻易去找他的麻烦,所以你究竟是哪根筋搭错了地方……”






史蒂夫心不在焉地跟在发小身后,低着头一言不发,全部心思还都放在半个小时前和学院教务主任的那场谈话内容上。






“这是我让巴顿同学连夜整理出来的入住须知,你可以做个参考。”谈话结束后,寇森把一本手抄小册子塞到史蒂夫手里,“仔细参考。以及,预祝新的学期顺利罗杰斯同学!”






史蒂夫忍不住悄悄摸了摸牛仔裤屁股后面的裤兜。那本《18-08号宿舍入住指南——浅论如何在一只斯塔克的恐怖黑科技覆盖下成功赢取一席生存之地》就揣在他的口袋里,但是他只来得及在返回宿舍收拾东西的路上大致翻看了一下。






“到了,就是这里。”巴恩斯停住脚步,回头看看一路上都显得神情恍惚若有所思的金发青年。






史蒂夫上下打量了一遍那扇门。门板被涂抹得花里胡哨,正中间歪歪扭扭画着一个蓝色圆圈,圆圈里面套着一只倒三角,以这个蓝色小圆形为中心,一圈参差不齐的小短线呈放射状环绕在圆圈周围。






作者大概是想要表现出,这个画工糟糕的小蓝圈像太阳一样正在闪闪发光?史蒂夫琢磨了半天才有点弄明白那些图案想表达的意思。






“那是托尼这个学期正在研究的新课题,用来给他的盔甲供能的。小型方舟弧反应堆?我好像听布鲁斯是这么说的。”巴恩斯用胳膊肘拐了史蒂夫一下,在抬起膝盖顶开房门之前最后小声提醒他,“鉴于三天前在餐厅发生的那件事,我觉得这次换宿舍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很明显就是个阴谋。哥们,你一定要……”






“小心!!”






“我操!!”






(6)还好巴基抢先做了倒霉蛋






史蒂夫探头看看正若无其事趴在床上戳手机的托尼,再回过头看看门口地板上的倒霉蛋前室友。






难度非常大,姿势非常标准的,前劈一字马。






好吧,入住指南第一项,史蒂夫不动声色叹了口气。






【当你伸手推开你面前的那扇门并下定决心要迈一条腿进去时,伟大的鹰眼侠友情提示,请注意:那代表你从心理到身体都已经完全做好准备要勇敢接受斯塔克无休止的变态挑战了。PS:但是老兄,你确定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我确定现在我才算是真正准备好了。史蒂夫默默在心里向发小说了句抱歉,丢开行李箱试探性地先滑进一只脚,没有发现陷阱才小心翼翼把另一只脚收进屋子里。






“不!就,他妈的先别动我史蒂夫!”比史蒂夫早一步落入虎口的替罪羊艰难维持着那个摇摇欲坠的高难度动作,小幅度咧咧嘴,“扯到蛋了!”






巴恩斯猛地滑倒的瞬间,怀里抱着的纸箱脱手被抛了出去,在半空中划出一道流畅的抛物线后又重重砸到了地板上,箱体彻底散架,书本画纸炭笔稀里哗啦散落了满屋。






史蒂夫注意到,没有被纸张杂物遮盖住的地板空隙上,数不清的透明小颗粒正欢快地朝着托尼脱在床边的拖鞋滚过去,速度极快肉眼极难捕捉,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就和那双幼稚的兔八哥毛绒拖鞋融为了一体。






证据销毁得很漂亮,史蒂夫皱起眉毛。巴基不会看到不等于别人也不会看到,可惜我转学过来时的视力检测结果在复仇者学院仅次于鹰眼侠,这些差不多接近隐形的圆溜溜的小水珠一样的整蛊帮凶——应该就是克林特用红色马克笔特意圈出来的纳米微粒吧?






史蒂夫突然很好奇,可怜的鹰眼侠在这间危机四伏的恐怖屋里都曾经经历了些什么?






把这么令人叹为观止的高科技东西拿来害人用?怪不得克林特会称呼这些都是“斯塔克的恐怖黑科技”。金发青年在暗自庆幸自己侥幸识破了物理天才的小诡计的同时——不禁又开始为自己和对手实力悬殊甚大的、贫乏有限的物理知识深深焦虑起来。






“不好意思地面太滑了。你知道的,为了显示欢迎新室友的诚意,我一大早就开始忙着打扫卫生了,地板刚刚擦过三遍并打了蜡。”托尼从床上爬起来,下巴搁在床栏杆上,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朝史蒂夫和巴恩斯耸耸肩,“这都是我的错。你还好吧巴基?呣,要我过去帮忙吗?”






可怜的替罪羊还在咬着后槽牙哼哼唧唧。






“非常感谢你一大早特意起床擦了三遍的地板,即使我现在刻意想要忽略它的光滑度都非常困难,我想?”史蒂夫没有漏掉小个子男生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你真的太贴心了,斯塔克。”他谨慎观察后,第二次朝托尼伸出右手。






而这一次,托尼扒着床栏杆探身过来,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史蒂夫的手,“叫我托尼就好,史蒂夫。”他的可爱新室友忽闪着浓密的长睫毛,笑眯眯地道,“同室即兄弟,同室即朋友,同室即死党。以后互相关照!”






很好,塑料花舍友大战正式拉开序幕了。史蒂夫想,入住指南第二项。






【如果你的新室友迫不及待扑过来死攥住了你伸出去的橄榄枝,伟大的鹰眼侠友情提示,请注意:两种可能。其一,他回伸给你的也是橄榄枝;其二,他表示欣然接受你的挑衅。PS:通常前一种结论的可能性极低,除非你具备特殊隐形属性,比如黑寡妇的剪刀腿,或者小辣椒的高跟鞋。顺便一提,有过节的请直接自觉划入后一种,比如餐厅模特门佣金事件。】






好吧,很显然我属于后一种无疑了。史蒂夫弯起嘴角回应给托尼一个同样友好温和的笑容,两个大男孩在龇牙咧嘴的劈叉者头顶上方真诚握手。然后,他们同时察觉到了对方的手掌心跟自己一样汗津津的。






“喂,你们俩!玩基情也看看情况适可而止吧,老子他妈的可还在地板上凹着造型呢混蛋们!!”






(7)是暴风雨前的平静还是一时的错觉






跟史蒂夫之前的宿舍布局基本相同,不大的房间左右靠墙各摆放着两张单人床,床尾有两只衣柜,窗户边放着一张共用的大书桌。






史蒂夫把书整整齐齐码放到紧挨他小床一侧的书架上,又把叠好的衣服收进衣柜里,偷偷瞟了一眼四仰八叉摊在床上的托尼。






他能感觉得到他埋头整理行李时,男孩鬼鬼祟祟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溜达来溜达去,每次他抬头想要捕捉时,却又总是慢一步。






说实话,那让史蒂夫脑袋里的警惕神经始终都崩得紧紧的,一刻也不敢松懈。






同时,让史蒂夫倍感沮丧的是,相比他单方面的如临大敌,他的新室友倒是表现得既放松又随意,房间里的沉默气氛虽然显得有点小尴尬,但是空气中绝对没有一点剑拔弩张的味道。






就好像一切潜在危险都是史蒂夫自己凭空臆想出来的,而之前的那些恶作剧也都像统统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都玩了一上午手机游戏了,斯塔……托尼,你准备待在宿舍里过周末?”史蒂夫关上衣柜门回过头,目光漫不经心地扫过托尼的毛绒拖鞋。






为了不至于重蹈巴基的覆辙,他用鞋底不离开地板的走路方法,硬是拖着脚步在宿舍地板上摩擦了一个上午。






“不然呢?”托尼懒洋洋翻了个身,丢给史蒂夫一个棕色小卷毛七翘八翘的后脑勺,继续戳手机,“我也不想浪费我宝贵的实验室时间,但是布鲁斯这周回家了。”






史蒂夫的眼睛不受控制地落在托尼的后背上。男孩穿着一身宽松的黑色休闲运动服,翻身时衣服下摆卷上去一圈,露出来一大截麦色的腰。






腰线很好看,史蒂夫想。然后他就被自己无意识的下流想法给吓了一大跳,慌慌张张转身重新拉开衣柜门,装作收拾衣物把红得发烫的脸扎进一堆格子衬衫里。






“午餐想吃什么,史蒂夫?我们叫外卖吧,我请客。”托尼终于戳腻了手机,慢吞吞爬下床趿拉着拖鞋晃进了卫生间,“就算庆祝我们两个正式同居的小小聚餐?”






同,同居?!






史蒂夫现在已经不只是脸红了,整个人都变成了一只被从蒸笼里拎出来的热气腾腾的人形大虾。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他的新室友好像……嗯,也并没有克林特的入住指南里描述得那么难以相处?






当然,都是错觉。史蒂夫的这个想法仅仅只维持了庆祝聚餐结束之后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被现实无情的,残酷的,狠狠的,一拳给击得粉碎。






(待续)






肘子碎碎念:






好了,按照我这个叽叽歪歪的尿性估计上中下肯定是完结不了了,只好来个中一?不能保证会不会还有中二……算了还是老老实实改成一二三吧😭然后标题也改了俩字,感觉把<有本事>换成<有种>好像更带感一点?




lof这次改版新增加了合集功能,暂且大致归了一下,有时间再慢慢把入圈的黑历史休整休整,特别是的地得不分的低级错误第一就需要改正(汗颜),大家如果点开了合集请记得善用倒序功能。感谢!





评论

热度(369)